关于2015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社会考生)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8浏览次数:80

各位考生:

      现将2015年下半年毕业论文答辩指导老师名单公布给大家,请大家仔细查找本专业论文指导老师,并下载附件阅读本次论文答辩的时间安排和有关注意事项。

补充说明:

1.经济法和律师专业同学请加QQ群(182618529)进行指导老师分配;

2.00052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实践)考试时间:2016年3月26日、27日

3.论文答辩教室安排和上机考试安排请大家考前一星期关注本网站具体通知。

4.会计专业采取集中指导方式,请会计专业学生按照要求将论文发到指定邮箱进行论文指导。

5.请已报名还未在考生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注册的社会自考生,务必在考籍所在地进行在籍确认,以便后期数据上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办

                                   2015-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