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君副校长在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次数:208

913日下午,副校长陈小君教授到首义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就有关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面有什么好的经验,以及需要改进的问题进行调研座谈。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陈小君副校长在座谈会开始前进行了简短动员,她说此次到继续教育学院搞调研是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和问题,由于时间紧,希望大家讲关键问题,要讲实话,对任何事、任何人的问题都不回避,大胆提,要言简意赅。

座谈会首先听取了熊思宏副书记就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阶段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教育情况的简短汇报。在随后的发言中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徐银华、王智、胡海南、彭晓霞等同志就校领导下基层问题、重大决策问题,决策执行不力问题、三公经费公开问题、缺乏创新进取问题,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问题、职员制问题、视频会议开通问题、后勤保障问题、财务问题,以及部门间配合和协调使用设施等数十个问题;在学校对待继续教育学院的问题上,大家围绕学校对继续教育定位问题、自学考试管理体制问题、自考虚假招生在校内如何打击问题、欠缴学费如何解决问题、继教人才队伍建设等等问题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陈小君非常感谢大家的积极发言,她说大家提出的问题非常好,由于时间短,有些问题还没讲透,回去后将把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类,反馈给学校建议整改,把问题逐步解决,真正做到围绕学校科学发展,转变服务职能,下大力气改变工作作风,把我们学校建设好、发展好、维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