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谢进城主持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0浏览次数:261

在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院长兼党委书记谢进城在我院主持召开以“密切联系群众,转变教育服务职能”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学院各科室干部职工就开展好这项活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党的作风建设与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相结合,畅谈思想认识,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谢进城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作出在全党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一重要决策,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证,也是凝聚我院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发展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迫切要求。他强调,我院此次召开座谈会是在第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更加深入了解民情、院情的重要举措,意义深远。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要积极探索,多出经验。具体要把握好几个方面:一是突出主题、突出重点,以“为社会、为学生服务”主题,以各科室和窗口单位为重点,从工作和作风上解决好“务实”的问题,从纪律和道德上解决好“清廉”的问题。二是坚持开门搞教育,广泛吸纳各方面意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注重思想认识提高。三是创新方式和方法。加强分类指导,要根据我院具体实际召开形式多样的针对学生、培训、自考及全院职工的座谈会,突出实践特色,确保活动收到实效。四是从职工群众最需要做的地方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让我们的职工对活动进行监督,让职工评议活动的成效,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走形式,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