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1浏览次数:160

10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就我院整体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谢进城教授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张中华书记在学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实施方案。谢院长说,我院一定要以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主动深入教育一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减少和纠正决策的随意性和盲目性,要时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努力提高活动的针对性、有效性和科学性。全院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什么问题突出就着重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紧迫就抓紧解决什么问题,切实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在暑期以自学为主,各党员、支部要带头学习,院领导班子要做到组织学习专题会、要做好针对院职工和学生的调研走访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认识,找准问题是前提,解决问题是关键,要端正工作作风和态度,最终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摆正作风,提高继续教育服务广大师生,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第二,要严格按学校部署,精心组织,稳步实施。要实施好三个阶段:一是要认真学习,虚心听取意见;二是要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三是有的放矢,整改提高。第三,要紧密联系我院工作实际,着力解决我院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力争取得实质性效果,提高我院服务广大师生、社会的能力。第四,要认真组织实施,狠抓落实,不走过场。

 大会宣布成立继续教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组长谢进城,副组长熊思宏,成员分别是徐银华、王智、胡海南、彭晓霞、罗烈斌、邓群。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教育实践活动日常工作。

随后,大会就我院“领导班子作风情况”及“领导班子成员作风情况”进行全院民主测评。

  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智主持,徐银华、彭晓霞等出席会议。

(撰稿:何正平  摄影:刘进)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党委书记、院长谢进城教授作动员讲话


“领导班子作风情况”民主测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