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资格认定和课程免考网上申请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1浏览次数:35

    根据《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资格认定和课程免考审核网上申请实行办法》,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决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荆州市等地区和学校开展2012年上半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资格认定和课程免考网上申请试点工作。在副院长徐银华、自考办主任潘晓明的指导下,院自考办工作人员充分学习相关文件,反复进行上机实践,总结出了方便考生的《网上申请注意事项》和《现场确认注意事项》两份申报指南。

    为保障本次试点工作顺利展开,2013年3月20号上午9:00我院自考办在电教楼三楼机房为各办学学院培训部主任及操作员(包括各教学点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讲解和上机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银华、自考办主任潘晓明、胡友等出席培训会议。会议由自考办主任潘晓明主持,胡友、袁园讲解答疑。

 

    培训会开始,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银华首先对各教学点、办学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本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徐银华副院长强调了本项工作的重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性,希望每位工作人员本着对学生负责、学校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地对待自考工作。

                          

   为提高本次培训工作效率,工作人员将《网上申请注意事项》和《现场确认注意事项》两份申报操作指南印分发给各单位,并上传至自考工作群共享。自考办胡友还对两份操作指南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上机操作演示。到学员上机操作环节,潘晓明主任走入到各培训人员中间,反复讲解政策难点,指导上机实践,为他们解惑答疑。

  

                                      (撰稿    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