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自学考试座位查询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06浏览次数:189

各位考生:

     现将4月13至15日自学考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考点、分考点考试安排信息挂在网上,请大家仔细查找各自所在考点考场、考试时间、座位安排,认真阅读特别提示,并相互提醒。

    一、首义校区考点

      1  首义校区考点承担了首义校区考点三天和南湖校区考点周五考试任务。分为首义校区、首义中学、第九中学三个考场。其中南湖校区考点周五考试在座位表对应的考点名称为“首义校区”,南湖校区考点周五不设考场。

      2  首义中学在张之洞路紫阳湖边(即:原紫阳220号),承担周六下午(14日下午)首义校区考点《管理学原理》36--65考场考试工作,考点对应名称:首义校区2(考点代码:0144002); 周日上午(15日上午)首义校区考点《质量管理(一)》10--39考场考试工作,考点对应名称:首义校区1(考点代码:0144001)

      3  第九中学在复兴路紫湖村11号,紫阳湖边圣米迦勒教堂旁,承担周六下午(14日下午)首义校区考点《管理学原理》66--80考场考试工作,考点对应名称:首义校区2(考点代码:0144002)。

       首义校区(包括南湖周五)座位查询表.xls

       首义中学考场座位查询表.xls

       第九中学考场座位查询表.xls

    二、南湖校区考点(周五不设考场,周五考试在首义校区进行,周五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在首义校区考点查找。)

        南湖周末座位查询表.xls

    三、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分考点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座位查询表.xls

    四、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分考点

        武汉商业服务学院考场座位查询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