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3浏览次数:12

关于201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报工作将于12月4日展开,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网上注册时间:11月26日至12月4日
    二、现场确认审核时间:12月4日至12月6日(其中,12月6日不再接收学生档案,仅处理办证过程中的遗留问题)
    确认地点:30号楼3楼
    办公时间:上午:8:00~11:00
    下午:2:00~5:00(下班后概不接受任何确认信息)
    三、有关要求:
    1上交资料与往次相同,请培训部主任通知班主任及教学点负责老师,按规定收齐资料,凡资料不全者(含网上无成绩),不予接受审核; 
    2 各学院上交毕业生资料须出示由学校财务出具学费缴清证明和缴清毕业论文费,否则不接收档案;

四 学生档案袋中需包含以下资料: 
    1转免考登记表;
    2论文评审意见表;
    3已审核过的专科毕业证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
    5准考证原件;
    6推荐课、加试课试卷;05年以前的考生统考合格试卷;
    7学生网上注册申请表(需考生本人签字,严禁任何人代考生注册签字)。
    (1)对于姓名有误的考生,如为注册时班主任误注册,且考试试卷上姓名全部为正确姓名,需单独上交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及院系证明;如为曾用名,需上交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所在地户籍证明原件。
    (2)交接表必须由我校各院系培训部主任签字盖章,否则不予接收档案。
    (3)现场确认时,需由班主任携带学生档案前来办理,不接受学生个人办理。
    (4)所收相片由班主任留存,不要放进档案袋;对于网上无电子相片或电子相片有误的考生,需由考生本人亲自到现场确认地点重新采集电子相片,不予接受纸质相片。
    (5)如有试卷遗失情况,须填写《自学考试合格试卷遗失证明表》(附件二)。
    (6)因毕业人数较多,请提前联系自考办予以安排审核时间,以免耽误考生毕业。
特此通知。

 五
    附件一:毕业生档案交接表
    附件二:自学考试合格试卷遗失证明表


                                      自考办
                                  201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