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本学年工作总结和下学年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4浏览次数:35

各位科长:
    根据学校《关于2011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的安排,需要提交本学年(2010年9月―2011年7月)工作总计和制定下学年(2011年9月―2012年7月)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请各科室及时总结本学年工作,制定下学年工作计划。学年工作总结要结合学院本学年工作计划和与各科室签订的目标管理任务书进行,着重总结本科室履职情况和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列举主要业绩、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注重量化分析,总结典型经验和工作创新;下学年工作计划要有明确思路和具体措施,针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改进的方案。
  工作总结和计划请与6月30日(下周四)前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院党政办邓群 和 牛晓丹。

 

                                                           院党政办公室

                                                          201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