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3浏览次数:1370

    为传承革命红色经典,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6月23日下午,学院组织全院党员在湖北剧院观看了《建党伟业》。在建党90周年之际,以观影的方式开展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
    影片《建党伟业》描绘了从辛亥革命、袁氏称帝、二次革命、清帝复辟、护国战争、五四运动、国民党改组,到共产党成立这十余年间的一段波澜壮阔而又充满激情的历史画卷;影片中一段段真实的历史画面、一个个生动的人物形象,让大家真正体会到了在水深火热的社会生活中建党的艰难和不易,大家透过电影的生动情节,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体会到我党在历史上的不可替代性。
    观影过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观看《建党伟业》,不仅让大家重温了党的辉煌革命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同时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弘扬革命精神,爱岗敬业,要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党和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