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0浏览次数:485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中午好!

    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2010学年的优秀学生干部和学生表彰大会,我十分荣幸的获得了优秀学生这一荣誉,并作为夜大的同学代表来表达我的心声。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受到表彰的同学,对给予我们各种荣誉的学校,对辛勤培育我们的师长,表示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谢意。

    走过的路,留下的是足迹,经历过的事留下的是记忆。我不能保证每个足迹、每份记忆依然清晰,但是我知道我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夜大生活是我生命中永远不可退去的记忆。在这竞争激烈的时代我们大家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地工作着,为了增强自己的实力还得在工作之余为了添加实力和学新的知识而奔波。在晚上进文津楼的途中我看到好多的同学拿着一碗面、一个面包、一袋牛奶,边吃边走进教室...努力克服因为工作和家庭等其他的事情的干扰,这些已在我这一年的学习工作中经历过感受过。几年夜大的学习和生活是紧张的、繁忙的。然而在紧张与忙碌中我们也有了更多的收获,并感受到我们学校这个大集体的温暖。

    忘不了领导对我们的那番感言,忘不了班主任对我们的叮嘱,忘不了各科老师对我们的教诲,忘不了班委们为我们学业所做的无私贡献。我的感受无法用一些苍白无力的文字来表达,只能诚挚对这些人的表示感激。站在领奖台的上虽然是我,而成绩的取得却代表了大家共同的努力。

    大学的文化底蕴和严谨的求学雪峰,滋养着我们的心灵;师德高尚、学术精湛的老师们对我们悉心教导、诲人不倦;志同道合的同学们相互启发、共同进步。这就是我们这所优秀大学的人文环境,有了这么优秀的人文环境,我们在这里学习,不敢有丝毫的自满与懈怠,而是时时自省,倍感重任在肩。在此,我谨代表所有的同学承诺: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一路追逐,一路奋进!拿出我们的尝试的勇气、年轻的热情、坚定的信念,为人生的理想,好好学习,认真工作。用辛勤的努力换取明天的成就。

    谢谢!

  

  

                                  蒋  辉                                                       2010级专升本注册会计师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