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我院举办“管理增效与能力提升”主题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9浏览次数:278

    为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激发学院职工党组织的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11年3月至4月,我院将对全院职工进行一期“管理增效与能力提升”主题培训。
    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管理增效与能力提升”主题培训班学习计划,聘请校内外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有效沟通策略》、《行政能力与管理效率提升》、《常用公文写作解析》和《计算机维护与使用》;同时为了培养职工团队协作意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还将在木兰古门进行户外拓展。扎实推进,务求实效。为加强培训班管理,切实保障学习效果,学院专门制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增效与能力提升”主题培训班管理办法》,希望学员充分认识参加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正确处理工学矛盾,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最终能够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管理增效与能力提升”主题培训是我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立学习型社会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我院提高干部综合素质、行政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渠道和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