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2-28浏览次数:299

    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创先争优活动中认真做好领导点评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党委给予高度重视。 2月28日上午,在中南楼512会议室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工作会议,谢进城院长兼党委书记等10名创先争优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熊思宏副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创先争优活动中认真做好领导点评工作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说了《通知》主要内容: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和部署,紧紧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广大师生、加强基层组织的总体要求,以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本次会议主要是对我院的四个基层党组织及其书记进行集中点评,并安排部署四个基层党组织在本周三前完成对其基层党组织党员的点评工作,保证创先争优活动点评工作自上而下有序展开。接着,熊书记又带领大家简单回顾了上学期我院所开展的一系列创先争优活动。
    随后,我院四个基层党组织书记:潘晓明同志、罗烈斌同志、陈长平同志、湛又昌同志,结合实际工作依次汇报了其所在党支部的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情况。
    院长兼党委书记谢进城指出,此次会议既是点评会,又是工作汇报会,同时也是对下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的会议,所以本次会议的召开起到了一个里程碑的作用。谢进城院长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凝心聚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中心工作科学发展等情况对我院四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了点评;并从带头创先争优和组织党员开展创先争优的情况出发对我院四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点评。谢进城院长在讲话中还指出,一直以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院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部署、紧密结合全校继续教育工作实际,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通过本次创先争优活动点评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大了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和推广力度,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努力把创先争优活动打造成为广大党员提高素质、增长本领、促进发展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