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和公开承诺仪式暨规划纲要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0浏览次数:343

    11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结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前一阶段工作经验,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和公开承诺仪式,并结合工作,集中学习了《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思宏同志在首先对创先争优活动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向与会党员通报了学院首批8个“党员示范岗”的设立情况,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设立党员示范岗的通知”,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谢进城同志向8名示范岗党员授牌,党员示范岗代表席焱同志宣读了“党员示范岗公开承诺书”。接着,熊思宏副书记要求广大党员要按照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内涵发展促转型,创先争优上一流”的主题和“五带头”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两不误两促进的原则,会上,彭晓霞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向大家作了《学习贯彻人才与教育发展规划纲要,努力开创继续教育发展新局面》的报告,彭晓霞副院长从“我国教育发展形势与发展战略目标”、“用科学发展观统领成教体系的改革”和“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学习型行业建设”等方面,畅谈学习体会,对《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进行了解读,要求将学习纲要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推进继续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最后,院长兼党委书记谢进城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创先争优活动在我校正热火朝天的开展,学院党委也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希望全院党员积极关心参与此项工作,围绕学院“激发党组织活力,深入推进继续教育转型”主题,从我做起,充分调动工作热情,形成赶、学、帮、超的良好局面。同时,为认真学习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稳步推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谢院长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学习《纲要》内容,深入领会《纲要》精神实质,结合学院和各科室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从而促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通过开展本次“党员示范岗”授牌和规划纲要学习活动,在学院进一步营造了创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氛围,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创先争优活动与学院工作是密切相关,是相互促进的。

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党员示范岗代表宣读“承诺书”

 

彭晓霞副院长组织学习规划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