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设立党员示范岗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5浏览次数:2172

学院各党支部: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相关要求,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认真按照《方案》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五带头”基本要求,结合人选所在岗位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党员示范岗的岗位基本要求。经过党员所在部门、党支部推荐,全院共有8名教工党员作为“党员示范岗”人选。经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在学院各党支部共设立8个党员示范岗。
     为了大力选树典型,在学院掀起比学赶超的高潮,引导广大党员找差距、定目标、促提高,更好地发挥优秀共产党员“五带头”示范作用,学院党委决定对8名党员示范岗人选予以公示,进行广泛宣传,接受群众监督。
     教工第一党支部:
            彭晓霞、张承海、席 炎
     教工第二党支部:
            尹 红、余希进 
    教工第三党支部: 
        邓 群、杨 苒
     教工第四党支部:   
         张天翼

    党员示范岗人选公布后,学院统一制作了“党员示范岗”标牌,增强党员示范岗的岗位意识和表率意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接受群众监督,使“党员示范岗”成为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创造优秀业绩的先进性岗位。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党员示范岗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职业道德,树立起“一个党员一面旗”的良好形象。 
  
                                                      中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
                                                       二○一○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