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员示范窗口”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7浏览次数:279

    为深入推进争先创优活动,激励党员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教育学院在党员中开展了“创先争优共产党员示范岗”活动。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围绕“激发学院党组织活动,深入推进继续教育转型”的活动主题,决定在学院服务性科室,窗口性岗位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岗”,要求示范岗位设置醒目标牌,岗位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工作质量优于群众,完成任务好于群众,奉献精神强于群众,自身素质高于群众,为党员展示先进形象搭建平台,为全院职工树立榜样。经各党支部推荐,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审定,目前在院党政办公室、自考办、招生学籍科、学工办、教务科、夜大学办公室等部门设置了8个“共产党员示范岗”,这些岗位将在学院创先争优专题网公示,接受师生员工监督。
    此次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旨在教育带领党员自觉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优化服务流程,努力提高服务质量;鼓励共产党员为全体职工树立榜样,使职工学有目标、赶有方向、干有劲头,形成创先争优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学院工作提供可靠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