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助学招生声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20浏览次数:405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部属高等学校成人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管理的通知》(教高〔20079号)文件精神,自2007年起,我校已全面停止招收全日制自学考试助学班学生。但每年高考前后总有一些唯利是图的社会中介和人员冒用我校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损害了学生、家长的利益和我校办学声誉。目前,又值各类招生火热时期,为正视听,我校再次声明:

    一、2010年我校将继续严格执行教育部文件精神,不招收和变相招收任何形式的高中起点的全日制自考助学脱产班;不招收任何形式自考助学住校生。

    二、秉承一贯的招生原则,不与任何中介机构签订任何自考助学招生协议,不同意任何中介和办学单位以我校名义发布自考助学招生简章,不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

    三、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sce.znufe.edu.cn/)中自学考试网页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布自学考试招生信息唯一网页宣传平台,所有我校自学考试招生信息将通过此网页向社会及时公布。除此之外其它招生网站、网页的有关我校的自考招生招生信息均为非法宣传。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学考试招生咨询、举报电话:027-88382019

   特此声明。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一�年六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