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校教工乒乓球、篮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28浏览次数:313

    从四月的柳絮飞杨到五月的百花盛开,我院教职工乒乓球队、篮球队在院长谢进城教授的带领下先后参加了学校教职工的乒乓球、篮球比赛,用汗水彰显了中南大继教人的顽强拼搏精神。
    4月7日,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首先拉开了帷幕,我院乒乓球队几员战将披挂上阵。尽管对手实力非常强,但队员们奋力拼搏,给对手造成不小的麻烦,并先后让不少的强劲对手纷纷败在自己的手下。在总共11支参赛球队中(小组赛),我院乒乓球队赢了五个队。虽然最后没能小组出线,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却赢得了场外观众一致的好评。
    4月15日,学校教职工篮球赛再次吹响了比赛序曲,我院篮球队准时参加。在近一个月的时间的比赛中,我院篮球队队员克服了工作繁忙,队员年龄偏大等诸多困难,发扬中南大继教人从不言败、敢干拼搏的精神,奋力拼争在比赛场上。许多队员手、脚等多次拉伤也不愿下场;即使遇到非常强劲对手,我们队员亦从未放弃,一直拼搏到最后一刻。
    院党委副书记熊思宏作为球队的总教练,从组织动员到现场战术布置及技术指导,一直和球队拼搏在赛场上;副院长彭晓霞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抽空到现场给球队加油。继教人从不言败的精神将激励我们在工作中勇往直前。
    (撰稿:余希进)

学院领导现场指导加油

 

乒乓球队员沉着应战

 

篮球队员奋力拼搏

 

我院篮球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