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7级脱产班学生认真做好开题报告和毕业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6浏览次数:120

    根据我校全程教学计划的安排和我院教务科关于《毕业论文撰写基本规范》的要求,07级脱产班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选题工作现在开始,请各位同学,按照毕业论文撰写的有关规定,认真完成如下工作:
    一、开题报告的撰写及要求
    1、4月26日,向各位同学下发《开题报告书》,在6月1日前,完成《开题报告书》中所有的规定项目。6月2日各班将《开题报告书》收回上交学院教务科,统一上报学校有关部门批改。
    2、做好《开题报告书》是完成毕业论文的前提,要认真对待,积极准备,选好题目。同时,可参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页“成人教育”中的“教学教务”栏目,点击“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中有关规定及选题。可选网页中的题目,也可根据自己的学科研究,自选题目。
    3、学校将在6月10日前,划分、指定开题报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请同学们务必与自己的指导老师保持通讯及联系。
    4、7月1日前,返回批改及修定的开题报告,发至学生本人,准备毕业论文的撰写。
    二、毕业论文撰写及要求
    1、论文定稿后,暑期至11月15日,为撰写毕业论文时间。毕业论文关系到本科毕业及学位授予,不及格将不能毕业,论文成绩在75分以上方可授予学位,务必认真对待,认真撰写。
    2、毕业论文的撰写,一定要严格按照学院的规定,认真参照《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的要求撰写。如有不清之际,询问指导老师及学办老师。
    3、11月15日,交毕业论文(与毕业前清考时间同步)。
请同学们严格按照以上规定通知,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好各项工作,并按时交稿。过期不予受理,后果自负。
特此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