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成教学子任艳霞喜获注会、注税两项资格证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07浏览次数:96

    寒来暑往,一届又一届成教学子苦心努力,奋力拼搏,硕果累累,今天再一次传来喜讯,成教学子任艳霞喜获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二项资格证书。
    任艳霞,2007级会计高中起点本科脱产班学生。入学前只有中专学历的她,切身感受到知识与能力的不足,非常渴望能系统地学习会计知识。在她工作六年后的2007年,她通过成人高考考上了梦寐以求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有幸成为继续教育学院脱产班学生。
    她非常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如饥似渴地学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她搭建了成就自我的学习平台,为她取得优异的成绩提供了可靠保障。除了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外,她还经常上图书馆查找相关资料,结合以往的工作实践将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明确的学习目标,自主的学习能力,刻苦的学习精神使她的学习成绩突飞猛进,而且很快就在全年级名列前茅。
    天道酬勤这是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在四年的寒窗苦读期间,任艳霞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08年至2009年通过了全国注册税务师和全国注册会计师的考试,取得了相应的资格证书。这一切足以说明,机会总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留给那些勤奋的人。成教的莘莘学子们,任何付出都会有回报,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努力吧,人人都有可能成功,成功的关键在于坚持,功夫不负有心人。

                                      任艳霞

                                             (供稿:刘进、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