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0级夜大新生开学典礼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10浏览次数:97

    3月7日上午,500余名来自武汉市内的2010级专、本科夜大学新生在首义校区文泽楼3楼参加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彭晓霞副院长、党委付书记熊思宏、学院有关职能科室的负责人出席开学典礼。夜大学办主任湛又昌主持了开学典礼。
    院党委付书记熊思宏代表学校致词,向2010级夜大学新生表示了诚挚的祝贺,欢迎2010级专、本科夜大学新生加入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这个大家庭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与现状。典礼上彭晓霞副院长对全体新生提出了学习要求和希望,并鼓励大家通过3-5年的学历教育,充实和提高自己,力争取得良好的学习成绩。
    夜大学办主任湛又昌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对夜大学生的学籍、教学、纪律等有关规章制度作了简要介绍和说明,要求大家在学习中遵守校纪校规,顺利完成学业。
    最后会计学专升本刘晶晶代表新生做了发言,表示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遵守校纪校规,完成好学业,取得良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撰稿:杨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