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07浏览次数:306

    按照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5月7日上午,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由于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上党员踊跃发言,认真剖析问题分析根源,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上,支部书记湛又昌同志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及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情况,强调了分析检查阶段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支部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分析和评价,为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带了好头。
    第三党支部主要由院办公室、夜大学办公室、学工办党员组成,会上每位同志都对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反映的主要问题有:一是学习态度不够认真,认为自己不是领导干部,平时忙于具体业务工作,对学习存在应付和被动接受的情况;二是作为窗口服务部门,全方位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不强,工作中存在安于现状,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思想;三是加强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管理方面,工作创新和开拓意识不强,办学质量没有显著提高;四是以人为本理念落实不够,在培养方案的制订、教材的选用、教师及教室的配置方面未能充分考虑成教学生的特点;五是工作局限于本科室,在发展思路上定位不高,相关制度建设立意不远,为学院提供战略发展的思路不宽,高质量高水平建设性意见不多。
    第三党党支部的同志们都十分珍惜这次重新审视自我,反思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会议既严肃认真,又气氛融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整改的目的。一致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收集的建议,切实加以整改和解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

支部书记湛又昌发言


学工办主任孙斌发言


党员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