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校 “五四”综合表彰大会暨大型歌咏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06浏览次数:229

    5月4日下午2:30我校在南湖礼堂隆重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暨2008―2009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在院团委副书记李爽同学和组织部部长雷启番同学的带领下我院十三名学生干部及获奖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此次表彰大会是对这一学年涌现了一大批优秀青年团员、团体和个人表彰的决定。
    2008―2009学年我院获奖名单如下:获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誉称号;07级财会二班获优秀红旗团支部称号;优秀学生团员有:张凤、谢祥武等五人;优秀团干为董曼和雷启番;优秀学生干部有:李兆亮 、岑碧艳等十人。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作为人生指南,向受表彰的青年团员、团体和个人学习,不断积累新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深入贯彻践行科学发展观,融入中心,服务大众,促进社会发展,开辟世界的新天地。
    晚上7:00在南湖礼堂举行了主题为“青春颂歌 祖国万岁”的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大型歌咏比赛。我院党委副书记熊思宏和孙斌老师出席了此次歌咏比赛。我院参赛曲目是《众人划桨开大船》.:……一根筷子呀,轻轻被折断,十双筷子牢牢抱成团,一个巴掌呀,拍也拍不响,万人鼓掌哟,声呀声震天,声震天……雄壮的歌声,振奋人心的歌词,正是我们学院真实的写照,唱出了我院学生的团结和激情,同时也流露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的真挚感情!










   
                                     供稿:张凤  黎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