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心谈心谋共识,鞭策激励促提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06浏览次数:273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准备,5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谢进城主持召开了领导班子交心谈心会。
    会议首先强调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明确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继续教育发展实际、各自分管工作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开诚布公,真诚沟通,从领导班子集体和成员个人的角度,谈思想和学习,看通过学习实践活动,个人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思想观念是否有所转变,能力素质是否有所提高;谈工作和作风,看近年来在工作方面是否存在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有无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谈优点和缺点,探讨如何克服缺点、发挥长处,为学院新一轮发展再做贡献;谈现在和未来,看今年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是否在落实,谈今后如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推进工作创新发展。班子成员在和谐宽松的氛围中从谈心到交心,从交心到知心,从知心到同心,增加了沟通与理解,增进了友谊与感情,促进了团结与合作,达到了统一认识、相互提醒、彼此激励、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和做好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还对班子成员发言材料的撰写、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时间及程序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组建网络教育学院党支部,由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指导网络教育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