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开宣传渠道 营造学习氛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01浏览次数:252

    为加强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实践氛围,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制作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简报,开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网站之后,于2009年4月27日在首义校区38#楼推出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图片展又一宣传学习阵地,以艺术形式创新学习实践活动,为全院师生了解学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供了又一个生动的窗口。
    本次图片展以生动的影像资料还原了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来经历的各个环节和历程,再现了动员大会振奋人心的场面,展示了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以及座谈会的场景,记录了学院参观、考察、调研等活动的生动画面,体现了继教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主动性与坚定性,吸引了全校不少师生驻足观望 ,成为校园师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一道亮丽的风景。


院领导班子到学生宿舍观看展板


谢进城院长对展板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