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充分利用党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1浏览次数:240

    为紧密配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充分利用党校的阵地作用,精心筹备的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09年4月20日在文济楼303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出席了开学典礼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出席典礼的还有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及团委学办工作人员。谢进城院长主持开学典礼。
    本次培训班是乘着我校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东风举办的,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很强的针对性,除以往设置的课程内容外,还把科学发展观这一重要内容设置进去。因此,继续教育学院长兼党委书记谢进城教授特别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增强学习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党的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行动上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孙斌   摄影: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