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科学发展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07浏览次数:190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员祭扫列士陵园


    为进一步推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这一活动的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还利用革命烈士的光辉业绩这一历时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4月6日学生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到洪山烈士陵园举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祭扫革命烈士墓学习实践活动。
    整个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站在苍翠的松柏下,学生党员们静静的哀悼,为施洋烈士,同时也为千千万万带领我们奔向新生活而前仆后继的勇士们致敬!向烈士敬献花圈后,学生党员们还擦洗了烈士墓碑,打扫了烈士陵园。表达了学生党员对革命先烈敬仰之情,寄托了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及深切怀念。
    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受到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革命英雄主义再教育,加深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和在实践中践行科学好发展观的自觉性。祭扫活动结束,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积极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在各项活动中体会科学发展观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