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君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31浏览次数:204

    3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中南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强化预算约束,厉行节约,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为主题的专题调研整改座谈会,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20余人参加,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陈小君副校长专程到场进行了指导。
    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谢进城阐明了此次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对学校下达的2009年预算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今年国际国内金融形势严峻,我校今年也是个预算紧缩之年,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开源节流,在服务社会,培养人才的同时,努力为学校发展筹措资金,此外,谢进城院长指出了各科室在预算编制、财务开支、收入管理等方面需进一步改进的诸多问题。相关科室负责人纷纷就本科室可能存在的财务管理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陈小君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学院在第一阶段边调研查找问题,边整改落实的学习实践方式进行了肯定,指出学习实践不要拘泥于形式,不能把三个阶段截然分开。陈小君副校长向大家介绍了温家宝总理刚刚视察设在我校的人才就业市场的情况,并提出学院要创新思维,转变发展方式,大力引进校外资金和资源,努力开拓市场,并强调要处理好“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所小为,有所大为”,真正实现继续教育的科学发展。
    陈校长还就学院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网络教育学院建设和在首义校区设立培训基地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

摄影: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