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创优:校领导刘可风副书记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7-30浏览次数:78

评建创优:校领导刘可风副书记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 2006-7-30 ] 院办公室

  2006年7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可风、校评建办副主任陈勤舫、秘书潘丰文一行三人到我院检查、指导评估与建设工作。
  对于这次检查,我院高度重视,准备了主题汇报材料、学生数据材料、PPT演示文稿、《岁月流歌》DVD光碟。首先,他们一行三人参观了我院五十周年展览。接着,院长谢进城代表我院作了“正确处理本科教育与继续教育关系”的主题汇报。汇报分四个部分:一是简要地介绍了我院51年的办学成就;二是介绍了我院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建立健全组织机构、传达会议精神、理解评估体系、清理制度、核对状态数据、加强我院本科教学管理等;三是介绍了我院正确处理普通本科教学、继续教育关系的做法。如按照学校要求压缩招生规模;努力节约继续教育办学成本,为普通本科教育提供资金支持;充分利用我院社会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普通本科教育的实践教学服务。四是表明了我院今后办学中的努力方向,要以这次迎评促建为契机,比照普通本科质量标准,建立我院教学质量长效保障机制。副院长黄增文、雷泽宽,院党委副书记彭晓霞作了补充说明。听完汇报后,他们检查了我院的规章制度清理以及试卷保管情况。
  刘可风对我院前一阶段的评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对于评建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认识十分到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做得非常认真、扎实、规范,反映了继续教育学院一贯过硬的工作作风。对我院的学生数据材料、主题汇报材料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数据要做到百分之百的准确,要展示继续教育各个环节的“亮点”,要补充继续教育学院的院风、学风、教风等。
  院党委书记辛忠孝代表院领导班子表态。今后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本科评建工作,动员全院的力量,按照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完成评建工作和迎评准备工作,为学校争创优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