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首届自考校园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6-12浏览次数:134

  自6月2日省首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在华中师范大学落幕以后,我校首届自考校园文化节表彰总结大会于6月9日下午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我校副校长李汉昌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进城、党委书记辛忠孝、分管副院长雷泽宽及各学院领导参加了此次总结表彰会。学生组委会成员及部分获奖学生也参加了大会。
  在湖北省首届校自考校园文化节中,我校自考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一名,并获得由省里颁发的优秀组织单位奖,展示了我校自考生的超凡实力。

  表彰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雷泽宽副院长主持,副校长李汉昌首先为首届自考校园文化节总结表彰会致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劳作和精心组织校园文化节活动的各个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李校长在概括说明此次校园文化节的主题、内容、特点之后强调说,我校举办自学考试已有20多个年头了,本着“育人为本、严谨施教、规范管理、质量第一”的办学理念,我们获得了“国优”、“省优”的光荣称号。借这次校园文化节的东风,我们要进一步发扬成绩,总结经验,强化管理,彰显特色,为办好自学考试这所没有围墙的大学而努力。
  辛忠孝书记宣布了获奖名单:法学院的梁范然、公管学院的李姚迪、法学院的万光明、分别获得湖北省自考校园文化节演讲比赛一、二等奖和优秀奖;会计学院《酥油飘香》及人文学院《最后的华尔兹》获得文艺演出的三等奖;在我校的篮球比赛中,法学院、金融学院、信息学院分获得一、二、三名。各位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锦旗和证书并合影留恋。还将1013册图书及面值五万元的网上学习卡赠发给各个学院,更好地丰富自考生的文化生活。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进城在大会上讲话,分析了这次活动取得成功的原因,总结了文化节所达到的效果。他说此次文化节对学校、学生都是一个新生事物,我校在两个多月时间里举办了88场篮球比赛、多场大型文艺晚会及演讲比赛,各个学院还为自考生举办了专场学术报告或讲座等一系列的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参与和好评。此次文化节最大的受益者是我们自考生,它极大增强了广大自考生在学习、做人诸方面的自信心,充分展示了我们自考生的风采和特色。谢院长指出,综合看,我们自考生的综合素质是好的,素质教育的特色是明显的。文化节也扩大了我校的影响,积累了自考管理及相关活动的经验,与其他学校的活动进行了交流与指导。最后希望把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落地生根。
  法学院蔡明辉副书记和金融学院颜嘉川主任也在大会上发言,他们介绍了本学院在文化节中的活动经验和体会。公管学院的李姚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对各院主管老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对学校在自考文化节中的重视、投入、组织等向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为期两个多月的自考校园文化节活动,展示了我校自考生的风采,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增强了他们学习的自信心,适应了党和国家提出的关于人的全面发展的培养要求。据悉自考校园文化节活动今后还将继续举办。

  获奖名单见附件。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2006年6月9日

  附件:
  湖北省首届自考校园文化节获奖名单
  省级
    一、演讲比赛:
      一等奖 法 学 院 梁范然
      二等奖 公管学院 李姚迪
    二、文艺演出
      会计学院《酥油飘香》、人文学院《最后的华尔兹》荣获三等奖

  校级
    一、演讲比赛
     一等奖 法 学 院 梁范然
     二等奖 公管学院 李姚迪
         法 学 院 万光明
     三等奖 蔡亚琼、陈晶、王虎、邓宏超、张晶
     优秀奖 熊悦攀、陆洋、辛思敏、黄向林、钱伟庚、宁涛、王琦、张倩、
         莘陆展、陶海威、吴友露、沈雪、陈雅琦
   二、篮球比赛
     第一名  法学院
     第二名  金融学院
     第三名  信息学院
     优秀组织奖 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工商学院、人文学院、公安学院、
           新闻学院、外语学院、公管学院、财税学院、研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