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大学生活 宣传我校继续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6-12浏览次数:82

丰富大学生活 宣传我校继续教育
――我院学生参与湖北卫视节目录制活动
[ 2006-6-12 ] 学管办

  6月8日下午2:00,我院100名学生受湖北卫视节目录制组邀请,在院招办主任杨苒老师、团委书记黄波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湖北电视台节目演播厅,参与湖北卫视《花落谁家之看我72变》节目录制。

  学生们绝大多数都是第一次来到节目录制现场,看到精美的舞台、繁星般的灯光,发出阵阵惊呼,一切都是那么的新奇。特别是著名歌手于文华出现在节目现场时,引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我院学生不忘时时举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宣传牌,宣传我校继续教育;在节目录制的间隙,我院学生还抓住机会,与制片、导演、摄像等交流,学习相关知识;节目录制完后,我院学生争先恐后同著名歌手于文华、湖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田野合影留念。在返校的路上,同学们兴高采烈,觉得电视台也并不神秘,明星们也非常辛苦,大家都觉得此行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宣传了我校,收获颇丰。
  此次湖北电视台之行是我院招生办公室宣传我校继续教育的新举措,这一构思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生管理办公室的积极配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管办 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