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6-06浏览次数:88

寝室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
――记我院“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 2006-6-6 ] 学管办

  6月1日中午12:30分,我院院长谢进城、党委书记辛忠孝、副书记彭晓霞、学管办主任刘卫平、杜群力、李先枝老师,团委书记黄波、班主任黄仁香、孙娅老师以及学生干部等一行对我院学生寝室进行了内务卫生检查。
  本次寝室检查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检查过程中,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寝室整洁的床铺、书桌,干净的地板、卫生间等大加赞赏,特别是对我院几名有过军营生活的学生寝室印象深刻,那棱角 分明的“豆腐块”叠被,那整齐规则的生活用品,仿佛让大家置身于军营宿舍之中……
  最后,院领导对“文明寝室”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学生干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创建整洁、优美的寝室环境,迎接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到来。
  据悉,本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劳生部、女生部具体负责,这次寝室检查是我院组织的第五次寝室检查。我院接到学校“文明寝室”的评比活动的通知后,根椐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成立了院“文明寝室”评比检查小组和宿舍楼栋管理委员会,确定了宿舍楼长、层长、寝室长,迅速开展了寝室检查工作。每次检查结束后,以“红”、“白”榜的形式将“最佳寝室”和“最差寝室”公布,并订制了十面“流动红旗”授予“最佳寝室”,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通社:赵咏梅 曾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