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首届自考校园文化节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5-25浏览次数:103

  5月24日下午,湖北省首届自考校园文化节演讲比赛决赛在华中农业大学扇形教室如期举行。省考试院院长江畅、副院长岳传林、纪检胡书记等领导以及各大院校的领导和老师莅临指导了此次比赛。来自各高校的30名选手经过预赛选拔,最后脱颖而出的15名选手分别以“自考 我的大学”为主体,做了精彩纷呈的演讲。现场座无虚席,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谢院长、雷副院长、自考办张主任带领我校三十多名代表参加这次的演讲比赛。通过预赛,我校的李姚迪和梁范然同学进入了最后决赛。来自法学院的梁范然同学的出场幽默雄壮“我的体型是未来小康社会的代表”一句话让在场的评委和同学们都笑了起来。他的演讲题目是《我的大学 我的梦》,深情、激动的演讲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公管学院的李姚迪同学以她柔情而自豪的演讲《自考 无悔的选 择》掀起了演讲比赛的又一个高潮。 最后两个同学都不负众望,获得了此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
  最后,评委会组长作了精彩的现场点评, 对自考学员作了充分的肯定, “他们不仅用语言在演讲, 而是用热血和青春” 并对比赛予以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