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乒乓球群星再次闪耀中南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03浏览次数:107

我院乒乓球群星再次闪耀中南大
[ 2006-4-3 ] 学管办

  3月16日至20日,我校2006年乒乓球比赛在南湖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拼搏,我院乒乓球健儿继去年辉煌再创佳绩,最终取得了男女混双冠军、女子单打冠军、男子单打季军、女子团体季军、女子双打第四名、男子双打第五名及男子团体第七名的“大满贯”好成绩。蒋卓敏、张毅两位同学入选校乒乓球队与校领导进行了师生对抗赛。蒋卓敏同学凭借精湛的球技、优良的作风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我院本次参赛的各项工作由院团学联体育部具体负责。接到校乒乓球比赛通知后,体育部组织了院内乒乓球选拔赛,组建了新一届院乒乓球队。并根据今年赛制的新特点,针对性地制定了训练计划,同时根据训练效果,确定了参赛组合。比赛中,由于我院蒋卓敏、张毅两位同学是去年的男、女单打冠军,有他俩参赛的现场,吸引了大量的球迷观战,俨然,出现了追星族。
  本次乒乓球比赛,院领导、老师非常关心和支持,院党委辛忠孝书记、彭晓霞副书记、学管办主任刘卫平老师、刘进老师、李先枝老师及分团委书记黄波老师都到比赛现场为我院选手加油、助威!谢进诚院长、雷泽宽副院长在赛后也对院全体乒乓球队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并对未能到比赛现场表示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