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届函授、夜大、脱产班本(专)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3-29浏览次数:99

undefinedundefined2006届函授、夜大、脱产班本(专)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安排
[ 2006-3-29 ] 院办公室

校内有关单位、各函授站:
  为了组织好2006届函授、夜大、脱产班本、专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2006届函授、夜大、脱产班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论文答辩的组织领导工作。各有关院系分别成立论文答辩指导组,负责为本专业的学员指派指导教师、评审论文,组织论文答辩等工作。成教院教务科、函授科、夜大科,要按照各自的职责积极主动地做好协调、配合工作。
  (一)毕业论文领导小组
    组 长:李汉昌
    副组长:谢进城 黄增文
    成 员:唐国平 刘仁山 宋清华 张建民 辛忠孝 彭晓霞 雷泽宽
  (二)会计学院论文指导组
    组长:唐国平
    成员:许家林 孙贤林 张敦力 季小琴 袁天荣 邓春华 喻景忠 罗殿英 聂曼曼
    秘书:韩 红
  (三)金融学院论文指导组
    组长:宋清华
    组员:刘春志 吴韦 岳正坤 黄孝武
    秘书:林秀敏
  (四)法学院论文指导组
    组长:刘仁山
    成员:彭俊良 柯昌辉 胡弘弘 严本道 欧阳竹筠
    秘书:蔡 虹
  (五)工商学院论文指导组
    组长:张建民
    成员:李绍和 张相文 刘德光 张光宏
    秘书:常玉菡

  二、毕业论文撰写流程

  (一) 本次撰写论文的学生为本院2006届所有在册学生。
  (二) 2006年9月5日前,所有学生必须完成开题报告并交所在函授站,函授站立即送交函授科。2006年9月13日前教务科将开题报告送有关学院,各学院须认真组织指导教师审阅,9月25日前收回开题报告并送成教院教务科,教务科转函授科返回各函授站。
  (三) 学生按照老师审阅的开题报告撰写毕业论文初稿,于2006年10月30日前交所在函授站。函授站整理登记后交函授科。教务科将论文初稿送各学院。
  (四) 各学院组织教师审阅论文初稿,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06年11月20日前收回,交成教院教务科;教务科核实无误后交函授科将论文初稿返回各函授站。
  (五) 学生按老师修改意见完成论文定稿,并于2006年12月10日前交所在函授站,函授站立即送交函授科。教务科将论文定稿送各学院。
  (六) 各学院组织教师评阅论文,并组织教师于2006年12月25日前参加答辩答疑(夜大、脱产班学生参加答辩答疑,函授学生毕业论文成绩主要由教师书面评定)。
  (七) 专科毕业生撰写论文但不参加答辩。
  (八) 夜大、脱产班学生的毕业论文按照上述程序,由学管办负责收集后送交教务科,教务科负责送交各学院。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06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