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自考助学班元月份考试圆满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1-09浏览次数:82

我校自考助学班元月份考试圆满结
[ 2006-1-9 ] 自考办

  新年之初,依照湖北省考试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06年1月6日 -8日为期三天的自考助学班元月份考试工作在学校自学考试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和我院全体职工及学校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之下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于首义校区、南湖校区及武汉商业服务学院三个考区同时进行,成功组织了8173人次、近817考场次,23906场考试科次的大型考试,共选派456名监考员和52名巡视员。
  本次考试是新年到来之际我院组织的第一场自学考试,同时也是我校接受国家自学考试考务考籍评审领导小组对我省十月份高自考工作检查评估后组织的首次考试。在考试工作 的部署和安排上,学院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将国家和我省关于自学考试的要求落到实处。考前狠抓考风考纪教育,搞好监考员、巡视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培训。考试过程中严格要求,按照规定办事,各考点均设置了电子考试查询系统,做好考场咨询,对违规违纪现象各考点严格予以杜绝;同时坚决做好试卷保密工作,安装专门监视器,保安人员昼夜值班并附签字记录;各考点宣传工作布置井然有序,宣传板放置和制作均符合规范。医务人员齐备,考场内卫生状况良好。
  本次元月份自学考试考务工作继续贯彻执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考籍工作质量评审指标体系》的各项要求,实施科学化、程序化和规范化运作,在公开公正,严肃有序的氛围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