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考试助学班及社会考生学位外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11-22浏览次数:156

undefinedundefined关于自考试助学班及社会考生学位外语报名的通知
[ 2005-11-22 ] 自考办

各学院及社会考生:
  2006年学位外语考试于2005年12月10日―12日报名。
  报名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成教学院30号楼3楼(首义校区);
  报名要求:由各学院集体组织报名,填写《2005年12月份学位外语报名登记表》(在此下载),上报时须交报名登记表的纸质和电子文档,报名学生的身份证复�件、近期免冠小2寸蓝底彩色相片两张,报名费150元/人。
  社会考生直接到报名地点报名填表,携带材料如前所述。

  学位英语考试大纲一套20元(学位英语考试大纲由自考办代购代销自愿购买)。

  领取准考证时间在2006年3月底或4月初,届时请留意本网站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