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化操作,人性化服务――自考助学班十月份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10-31浏览次数:191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依照湖北省考试院的统一要求,依托学校自学考试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依靠我院全体职工及校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2005年10月28日至10月30日为期三天的自考助学班十月份考试工作紧紧围绕“专业化操作,人性化服务”的主题,正常进行,顺利结束。
  本次考试在迎接国家自学考试考务考籍评审领导小组对我省十月份高自考工作进行检查评估及我院将前期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工作落到实处的态势之下,紧张而有序地开展了各项工作。作为湖北省自学考试的最大考点,我校本次考试分南湖校区和首义校区两个考区同时进行,成功组织了6222人,13512人次,445考场次的大型考试。
  在考试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管理上,学院狠抓考前准备工作,在原“三会”基础上,特意召开了“院系分管领导会”和“各学院培训部主任会”,在监考老师培训会上播放考试工作实施光盘;狠抓考务工作队伍建设,落实规范管理。新增考试宣传负责组,考场内悬挂“沉着认真,诚信守纪”红底白字宣传横幅,考场安排、自考规则,违纪处罚以及对曝光台的设计都井井有条。此次考试还聘请了派出所的优秀警员,并动用校保卫处16人负责试卷及考场的保安工作,设置了专门的安装监视器的试卷保密室,并派专人专职24小时值班,附签字记录。各考点均设置了电子考试查询系统,考生休息室和专职的医务人员值班来保证本次考试的科学化、程序化和规范化。
  此次考试工作在公开公正,严肃有序的氛围下圆满结束,得到了省、市自考办、校领导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