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05级自考助学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5-19浏览次数:225

  2005年5月18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分别在首义校区和南湖校区举行自考助学班2005级开学典礼。校领导李汉昌、杨灿明,成人教育学院院长谢进城、党委书记辛忠孝、副院长雷泽宽、12个学院及研修学院分管自考助学班的院领导和今年的1600多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雷泽宽主持。
  校领导李汉昌、杨灿明首先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办学特色和自学考试办学的基本情况。最后提了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明确学习方向;二是要惜时如金,端正学习态度;三是要与时俱进,更新学习观念;四是要注重自学,掌握学习方法;五是要正心修身,遵守学习纪律。校领导希望同学们成为社会欢迎的“用得上,留得住”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会计学院教师刘圻、新闻学院教师吴玉兰代表全校教师寄语新生,希望他们抓紧时间勤奋学习,顺利毕业。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调整好心态,珍惜到重点大学学习的机会,尽早地探索到一条适合自己特点的学习方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答学校的培养。

(撰稿:吴振球)